馆员服务

一、服务对象

面向全校的教师、学生、科研人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


二、服务内容

文献传递是指应读者申请,从其它图书馆获取我校图书馆没有收藏的文献。本馆未入藏的各类中外文文献(如:本校已购买的数据库未包含此文献全文),读者如有需求可向图书馆期刊部提出文献传递申请。文献类型包括中外文期刊、会议、图书、学位论文、科技报告、专利和标准的电子版本等。


三、文献传递方式

根据申请人要求,使用E-mail、读者自取等方式传递文献。


四、服务流程

1E-mail请求

读者可直接在图书馆主页上下载“文献传递申请表.doc”,填写有关内容之后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tsgxxb@sues.edu.cn,申请表统一命名为:学院-姓名-书刊名称-日期,以便下载处理。

2普通文献传递请求在一个工作日内做出响应,四个工作日内送出文献。加急文献传递请求在一个工作日内做出响应,二个工作日内送出文献。遇节假日顺延。如遇特殊情况,需转到第三方图书馆或国外机构转获相应文献,则处理时间有一定延长。

3.获取的文献由图书馆员及时发送至申请人指定的邮箱。


五、服务时间与联系方式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630

联系方式:图文信息楼535室信息咨询部

咨询电话:67791306       电子邮箱tsgxxb@sues.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