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往心里走”——图信档联合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冷餐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作者:访问量:221设置

为了促进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教职员工的四感指数,图信档联合工会于1121日中午开展教职工集体生日冷餐会。图信档全部党政领导以及在岗教师出席活动。



随着冷餐会的开始,大家品尝着生日蛋糕以及部分老师带来的具有特色的菜肴,在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旋律中,老师们亲切的交流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冷餐会气氛热烈,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图信档工会大家庭的美好祝愿和浓浓的爱。


教职工集体生日冷餐会是联合工会第一次举办,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动下,部门工会努力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举措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主题教育在教职工心中落地生根,推进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升了图信档联合工会的文化氛围,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和国家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尚建翠 徐秀秀

摄影:徐秀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