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ATE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9-11-18作者:访问量:332设置

访问网址】:https://jgateplus.com/search/login/

【试用期限】:截至202028

数据库简介J-Gate是由Informatics公司开发的全球最大最全的多功能期刊发现平台,覆盖了全球130多个国家、13,000家出版社、超过50,000种期刊。J-Gate数据量巨大且更新及时,年更新量超过5000,000篇,日更新量超过10,000篇。

J-Gate可个性化整合馆内已购资源、馆际共享资源和OA资源,实现全文资源利用最大化。同时J-Gate可按机构需求配置机构专属学科发现系统,以及个人专属的数字图书馆(通过定制,科研人员第一时间获取到其个性化的期刊或主题最新发布的内容),满足不同层级科研人员多样化、个性化的使用需求。

J-Gate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全面的期刊索引工具,从而为全球研究人员创造更高的学术价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