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商业资源中心:增强版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访问量:150设置

访问网址】:https://infotrac.gale.com/itweb/cnsues

(校内IP直接登录,校外请输入密码impact登录)

【试用期限】:截至20191130

数据库简介

Gale商业资源中心:增强版(Gale Insights: Global将国际视角、复杂的研究工具和对大量综合学习资料的快速访问相结合;设计为可快速推动研究者实现更高层面的理解与应用;利用按照国家、公司和行业组织的案例研究、统计数据、新闻报道、学术期刊和顶级参考资料,让用户快速切入全球商业环境。

Gale商业资源中心:增强版是第一个不仅能让学生开展主题研究,而且能解读自己研究结果的在线资源。大量统计数据构成的深度商业情报让学生花费更少的时间寻找数据,而将更多的时间用于关联他们的研究发现与实际应用。

该数据库不仅仅是商业数据和文章的集合,更包含广泛的内容和功能:

-案例,来自Gale出版的《CaseBase》系列丛书以及300多家其他出版社,可用于课堂教学

-主要经济和商业指数的互动图表,让学生能够做出自己的分析,并生成可用于报告和讲演的自定义图表。

-内嵌文章链接,便于用户探讨他们在经济数据中发现的事件和趋势背后的更广阔背景信息

-数百个经济和商业指数,便于用户分析经济、公司和行业动态

-全球企业、国家和行业概览,丰富详尽的资料及互动排名和统计信息,快速链接到相关新闻、案例和学术期刊文章

-特定国家内特定行业的全球行业研究报告

-学术期刊和杂志文章、新闻报道、新闻通讯和其他新闻媒体

-对国际商业主要领域的专题综述,快速链接到相关内容

-公司历史和市场份额数据,包括欧洲和其他地区的未上市公司

-多角度的检索结果,大量的深度链接,多种分类方式

-管理、领导力及其他领域的专题视频

评价:

“这是一个拥有强大检索功能且易于使用的复杂数据库……Gale将各种信息编织在一起的方式让这个产品不仅仅只是简单提供信息,它能让研究者清晰看到复杂的关联,获得单纯的数据所无法传递的、更完整的事件脉络。”

——《图书馆杂志》Cheryl LaGuardia

  

“作为经济学分支领域的博士研究生,我发现Gale的商业数据库对我的帮助不仅仅在于我的论文课题,它也是我职业道路上极为重要的信息来源。”

——斯洛伐克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John T. Nthengwe

  

“这可能是目前最好的信息数据库。”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