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创大为innojoy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访问量:241设置

访问网址】:www.innojoy.com

【试用期限】:截至2020131

数据库简介

大为innojoy专利检索分析平台是一款集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管理、转化、自主建库等功能于一体的专利情报综合应用平台。一站式实现专利数据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

大为innojoy专利检索分析平台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球数据获取通道,高度整合全球专利文献资源,如专利文摘、说明书、法律状态、同族专利等信息,挖掘人类智慧结晶,促进世界范围内的优势专利的研发和权利化,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用户重大专项知识产权审查、技术发展提供辅助决策支持,为研究与创新、申请与披露、维护与监控、许可与商业化、保护与维权等重大活动提供决策依据。

105个国家和地区超全数据范围。

1.2亿多条专利数据。

6000多万件专利说明书。

60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状态。

中国、欧美等19个国家代码化全文。

日韩法德葡等15个国家小语种高品质英文翻译。

独有的美国增值数据,对超过85%以上的公开专利提供预测专利权人等信息。

DPI大为专利指数,轻松获取高价值专利。

12种检索方式,从简单检索、表格检索、表达式检索、智能检索到跨语言检索、二次检索等满足各种检索要求。

66种分析模板,一键生成分析报告。

图形化同族分析,直观展示全世界专利布局。

竞争对手动态实时监控与预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