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春明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作者:访问量:80设置

作者:徐炯 摄影:袁正光

  

912日下午,副校长夏春明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图书馆馆长徐菁利、副馆长王镇以及各部室主任一同参加。

馆长徐菁利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工作计划、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工作困难和发展瓶颈,如馆舍物理空间严重不足、人才队伍结构、特色品牌建设在发展中存在一定问题等,同时也介绍了图书馆在目前有限的人力物力条件下不断创新服务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了图书馆发展的几个突破口,包括文献资源建设,基础设施改扩建即空间布局调整、分步实施扩建学生阅览室、地下密集书库建设,继续建设好学科分析服务团队,打造特色服务品牌等。



夏春明副校长肯定了图书馆的工作,勉励图书馆继续发挥好学科建设服务、文献收藏与整理以及研究与应用的重要作用。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的中心,在培养好图书馆现有人员上水平方面不断努力,为学校打造高水平的人才队伍;进一步打造图书馆的特色和亮点,齐心协力,努力奋进,服务好教师和学生,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提供更好的资源保障和优质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