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档联合党总支组织教师参观上海城市发展系列展览

发布时间:2019-09-12作者:访问量:47设置

作者:赵真   拍照:焦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上海的建党精神和城市精神,近日,我校图信档联合党总支组织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和档案馆教师参观日出东方——近代上海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文物史料图片展和“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日出东方图片展分为开放之城革命之城光荣之城三个部分,反映了近代上海的成长与发展,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在上海相遇,中国共产党的孕育和诞生。一幅幅图片展示了中华民族迈向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上海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谱写的辉煌篇章。



城市荣光主题展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和“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党中央对上海的指导、要求和关怀为主线,反映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沧桑巨变,展现了上海人民矢志奋斗的历史场景,体现了上海改革发展的蓬勃生机和丰硕成果。

大家在参观完两个展览后,纷纷写下感言,表示通过重温上海的历史与发展,要更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创新,为上海、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