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4-12-15作者:访问量:279设置

数据库名称:新东方在线微课堂

访问网址:http://vl.koolearn.com

试用期限:2014.12.12-2015.03.11

数据库简介:新东方在线微课堂(vl.koolearn.com)是新东方在线针对微学习、微课程的趋势研究出的一款以视频为核心资源的纯视频微学习性产品。

平台依托于强大的新东方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共组成了4000多个可实现电脑、手机、平板、电视跨平台使用的微知识点视频,内容涵盖了:考研、名师系类,大学英语四六级、十月联考,托福、雅思、GMAT、留学直通车、法语、日语、中文、口语、趣味英语、电影佳句解析、生活英语、职场英语、公务员、司法考试、等诸多产品分类。

微课堂以“短、小、精、活”著称,由独立知识点组成,每个知识点不超过10分钟的视频讲解,学生可自由安排学习进度,有效避免重复学习,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现在学生注册微课堂个人用户还可享用校外登陆服务和手机使用微课堂APP

登录方式:

第一步,访问vl.koolearn.com,按回车出现个人用户登录页面。

第二步,注册个人用户登录账号,完成后进入微课堂平台首页。

注:因微课堂平台会记录个人学习进度和及上次的听课情况和笔记,且手机安装APP必须是个人用户,推荐个人注册账号后登录进行学习。

第三步,点击微课堂学习首页的导航栏,可以分别进入四个学习板块。

例如:点击“国内应试微课堂”即可进入短小精的四六级、考研英语等视频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