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11作者:访问量:99设置

2010612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召开了2010图书馆读者服务月活动之学生座谈会。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五报告厅举行,图书馆董川远馆长、杨寅华书记及各部室主任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们由各学院推荐产生,部分受邀代表为书友会成员。

座谈会由董川远馆长主持,会上各位学生代表们踊跃提问,畅所欲言。座谈会上,大家在肯定图书馆舒适的阅览环境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意见及建议,问题集中反映在图书采购荐购、图书借阅周期、阅览室占位管理、增加阅览座位、阅览室图书排架等服务项目上,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全都做了详尽的记录和相应的解答。同学们希望图书馆能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尤其要主动引导大一新生正确使用图书馆。会议气氛融洽、和谐,促进了图书馆与学生读者的交流和沟通,并取得了颇为显著的收效。

通过座谈会的形式,面对面地征求和听取读者意见,使得图书馆对读者阅读和服务的需求倾向有了更直接的了解,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对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改善藏书结构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图书馆的关注及其服务工作改进的热心,更觉工作的责任重大。我们将积极采纳大家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合理的建设性建议,并进一步加强与全校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扩大各项服务的宣传,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丰富、更全面、更有深度的资源和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