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11作者:访问量:111设置

201061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召开了2010图书馆读者服务月活动之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五报告厅举行,图书馆董川远馆长、李虹副馆长及各部主任出席了会议,同时还得到学校科研处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由董川远馆长主持,会上各位青年教师代表们踊跃提问,畅所欲言。大家在肯定图书馆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意见及建议,焦点集中在数字资源访问与下载、文献传递、外文目次推送、阅览室图书排架等服务项目上,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全都做了详尽的记录和解答。为了让大家更全面了解图书馆可提供的服务,会中还安排技术部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以图书馆主页为入口使用各项图书馆服务,得到了与会教师的积极响应。会议在融洽和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并取得了颇为显著的收效。

此次会议我们感受到了教师们对图书馆的关注及其服务工作改进的热心,更觉工作的责任重大,方向明确,动力增强。我们将积极采纳大家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合理的建设性建议,并进一步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与交流,扩大各项服务的宣传,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丰富、更全面、更有深度的资源和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