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

发布时间:2018-12-17作者:访问量:1086设置


网址:http://xuanshu.hep.com.cn/

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是一款专门为高校师生提供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及内容服务的操作平台。其通过以虚拟链接嵌入校园网的方式将高教社最新、最全的产品信息、会议信息等及时、准确、便捷地传达给师生;同时还提供高教社自主研发的海量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包括:教案、课件、题库、网络课程、二维码资源等供教师免费下载;教师还可通过该系统直接申请样书、书目,参与高教社组织的教学及科研活动。

具体功能简介如下:

产品检索:系统每日三次更新,支持数万种产品信息的关键词检索和类别搜索,提供包括图书作者、定价、书号、版面字数、开本、页数、装帧形式、重点项目、出版时间、读者对象、分类、简介、目录、样章等内容的在线阅读,以及相关图书的推荐。

书目下载:高教社最新的电子书目以及单独的馆配书目可供直接下载。

教师认证流程:注册(登录)—点击网页导航栏“用户名”下拉菜单—点击“教师认证”—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教师资格证—点击“提交”—后台审核通过。

   海量资源免费送:登录(教师认证用户)—搜索图书产品—进入产品详细页—免费查看和下载资源(电子教案、教学课件、教学设计、教学案例、例题习题、媒体素材等)。

   样书申请: 登录(教师认证用户)—搜索图书产品—点击“样书申请”—进入“个人中心-样书申请”进行管理和查看。目前每位教师每年可以免费申请3本样书。

   相关产品及信息推送:系统可根据用户注册和教师认证时填写的专业及地域信息推送与之相关的产品、教学资源、会议咨询等,为师生教育教学提供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