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如何在细胞科学旗下物质科学类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21-06-18作者:访问量:10设置

培训题目:Publishing in Cell Press Physical Science Journals

如何在细胞科学旗下物质科学类期刊发表论文

讲座时间:202162215-16

主讲嘉宾:李研 博士 Cell Press科学编辑

地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

  

  

 


主讲嘉宾简介:

Editors and staff: Cell Reports Physical Science

Yan Li

李研博士目前就职于细胞出版社(Cell Press),担任物质科学开放获取期刊Cell Reports Physical Science的编辑。他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曾先后于休斯顿大学和瓦赫宁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材料科学和表面化学。他曾在Wiley出版社负责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SmallChemistry-A European J.等期刊的稿件处理工作。他于2019年加入Cell Press,常驻北京办事处。

  

  

讲座内容:

报告中会简要介绍细胞出版社的发展近况,以及出版社近年来期推出的一些物质科学期刊,其中包括Chem, Joule, MatterCell Reports Physical Science等。

同时,报告人会从编辑的角度介绍论文评审的一般流程和编辑评审论文时所关注的要点。针对科技论文写作中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报告中还会对如何撰写论文题目,以及论文中的图片设计等事项进行重点讨论。希望报告能够为大家选择期刊和准备稿件提供帮助。


   

  

特殊福利:通过报名到现场参加的与会人员可带自己的论文与编辑面对面交流,同时也会在报名人员中抽取20位赠送神秘礼品。

  

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

  

 

或通过网页报名:

https://www.wjx.cn/vj/PY3Uv2t.aspx

  

  

  

  

关于爱思唯尓

Cell Press细胞出版社隶属于爱思唯尓公司,旗下期刊可通过ScienceDirect数据库访问全文。ScienceDirect数据库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38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37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杂志》、The Lancet《柳叶刀杂志》等。自1997年发布以来,ScienceDirect持续不断地为传递知识价值而努力。

  

发现ScienceDirect电子图书资源:

除了很多耳熟能详的期刊,ScienceDirect平台还包括大量的电子书资源。书籍代表了学科中广阔的研究背景和知识沉淀,内容有助于科研人员了解问题来源、科研体系以及重要的方法论等内容,是助力科研和教育教学的好帮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目前正在开通电子书试用访问。访问www.sciencedirect.com发现更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