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智慧女性,享阅读生活——图信档联合工会妇女小家举办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作者:访问量: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内涵,提升文化素质,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工会妇女小家于近日开展了“做智慧女性,享阅读生活”主题系列活动。

6月10日,图信档联合工会邀请了茸城故事爸妈团队负责人杨建云老师为全体女教职工带来了一场题为“走进阅读森林——亲子共读”的讲座。杨老师从《西雅图酋长的宣言》以及《和我一起玩》两本绘本引入亲子教育话题,带领大家共同探讨书中的奥秘,走进阅读的森林。讲座现场,女教职工与杨老师共同探讨父母学习、亲子沟通、家庭教育、青春期、二孩相处等话题,气氛热烈。



另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主题系列活动特别设立了“享阅读生活,温红色经典”知识竞赛。6月10日-15日,图信档联合工会的女教职工通过网络竞答的方式积极参与知识竞赛,通过竞赛的方式重温党的历史,增强时代责任,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通过阅读讲座和知识竞赛的形式,让女教职工逐渐形成爱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激发了女教职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