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Direct 电子图书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06-04作者:访问量:10设置

数据库中文名称

ScienceDirect 电子图书数据库

数据库英文名称

ScienceDirect eBook

数据库网址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涉及学科

工程、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与神经科学、能源、社会科学、经济与金融学、农业,生物与食品科学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文献类型

图书

我馆可访问该库哪个部分

10个学科全部类型图书

是否有并用户

对浏览器是否有特殊要求

试用截止日

2021年6月3日—2021年7月2日

公司联系人姓名

  

李梦瑶m.li@elsevier.com

数据库简介

Elsevier电子图书为读者提供全面、权威、可靠、可发现、容易搜索并获得的高质量内容。目前可访问平台上的电子图书资源约18000册,涵盖了工程、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与神经科学、能源、社会科学、经济与金融学、农业,生物与食品科学10个学科。这些图书都是由爱思唯尔知名出版品牌如Academic Press、Butterworth-Heinemann   、Morgan Kaufmann 、Elsevier、Pergamon、Woodhead   Publishing、William Andrew等出版,深受行业认可和信赖,为教学和科研,以及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权威可靠、高质量的内容资源。通过这些图书可以帮助获取学科和论题可靠地信息资源,并链接到其他相关资源。

数据库最主要特色

与ScienceDirect期刊内容同平台,全平台图书访问。图书都是由爱思唯尔知名出版品牌如Academic Press、Butterworth-Heinemann   、Morgan Kaufmann 、Elsevier、Pergamon、Woodhead   Publishing、William Andrew等出版,深受行业认可和信赖,为教学和科研,以及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权威可靠、高质量的内容资源。

使用手册
ScienceDirect 使用手册 2021-3.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