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在线期刊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作者:访问量:10设置

WILEY平台网址:onlinelibrary.wiley.com

开通日期:202142

访问方式:IP访问,不限用户数

开通内容:1997年(1997年为平均起始年)- 至今WILEY科技、人文社科学科组期刊全文

数据库简介Wiley Online Library是最广泛的多学科在线资源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包括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和研究。该平台采纳了来自全球各地用户、出版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宝贵意见,能够确保满足当今研究人员、作者、专业学协会以及信息专家的复杂需求。

WILEY期刊介绍

·出版物涵盖学科范围广泛——包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约1600多种期刊,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的期刊。

·出版优质内容——很多重要学科领域中的顶级期刊都来自Wiley

·在最新一年的期刊引证报告中,Wiley的期刊比例又获增长,从2011年的1156种增加至目前的1229种(占Wiley出版期刊总数的75%以上)。其中11%的期刊文章来自于Wiley出版社,为154194篇文章。

·278 Wiley 期刊在所属的355个学科种排名前10位,25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在27个学科中排名第一。

·Wiley 拥有的影响因子持续增加的期刊比例为60%

·在全部242个学科类别中,218个类别收录了 Wiley 期刊。

开通期刊的卷期/文章名称前面会有打开的小锁标识,供读者使用时方便

使用指南:wiley-online-library-用户手册-user-guide.pdf

在线云学堂:https://mp.weixin.qq.com/s/ub5mtC8YvyMIxgeGuzYPUw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