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月开幕 一门式服务“上线”

发布时间:2020-11-30作者:访问量:10设置

服务读者,从心做起。1120日上午,图书馆第十一届“读者服务月”开幕式暨一门式启用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大厅举行。读者服务月期间,将举办读者满意度调查、中文图书荐购、“印象·论语”创意作品大赛等15场各类活动。

  

校党委书记李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图书馆一门式管理系统正式启用。李江书记指出,图书馆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全员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载体。校图书馆“读者服务月”活动已经进入第十一个年头,成为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特色活动。一门式服务的运行,体现了“读者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也标志着我校图书馆的服务、管理进入了崭新的时期。学校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各类资源,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生态。他还希望“十四五”期间,结合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目标,将图书馆建设成为综合性、创新型、智能化的大学图书馆,使图书馆成为师生更加喜爱的学习场所和精神家园。

  



副校长夏春明代表学校对第十一届“读者服务月”活动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一门式改造工程,实现了馆藏和读者之间的无障碍接触,极大地方便了读者,节省了大量的人力资源,有利于提升图书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层次。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能够踊跃参与服务月活动,希望同学们能通过阅读增加智慧、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完成自我塑造和提升,最终养成热爱阅读和终身学习的习惯。

  


图书馆一门式管理系统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将通过布局调整、结构优化,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服务。

图书馆、相关部门、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