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福利】中文图书荐购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11-06作者:访问量:11设置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线下书展无法正常开展,校图书馆联合北京人天公司准备了一批优质现货图书,以“云书展”形式为大家呈现,欢迎有需求的师生荐购。

活动时间:2020116-1120

推荐步骤:

第一步:

登录网址:http://buy.cxstar.com/dpBooks/读者账号:shgc01 密码:123456

  


第二步:在分类中选择您喜欢的图书或输入您喜欢的图书书名、作者、出版社,点击“发现图书”,选择好图书后点击“纸书荐购”,出现“纸书已荐购”字样即表示已完成图书荐购。

建议荐购时请输入姓名、输入工/学号和联系方式,方便工作人员在书展结束后进行优先度辨识

  

第三步:在个人中心的“我的荐购”里可以查询荐购信息及图书馆处理状态。

    


书展结束后图书馆会汇总荐购书单,审核后征订。

  

备注:

1. 如在荐购过程中有操作问题,请致电15900713394畅想之星阿法购平台工作人员或者67791303图书馆采编部。

2、若网页提示有类似图书,则该种图书图书馆已采购过,点击确定仍可继续荐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