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30作者:访问量:10设置

文:李方    图:李方

  

92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534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支部组织员卢倩芸老师主持,除病假外支部所有党员参与。


会议首先欢迎了新加入党支部的党员老师。随后,图书馆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卢倩芸带领大家一起从宏观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紧接着,党员代表李方、马慧珍、吴君祥、于淼分别做了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副馆长盛芳老师做了点评。最后,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作了总结发言。李书记肯定了支部党员们对本次学习的认真准备,希望每位党员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立足解决实际问题,把图书馆的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主题当日学习活动开拓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理论视野,提高了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大家都表示收获很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