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阅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常见问题  借阅服务

问题一: 图书的借期是多长时间? 
答案: 本、专科生的借书期限为一个月,可以续借一次,续借期1个月;研究生、教职工每册图书借期3个月,可续借一次,续借期1个月。


问题二: 读者可以借几本书? 
答案: 本、专科生每人限借8本,研究生、教职工每人限借15本。小说类图书,教职工、研究生限借3册,本、专科生限借2册。


问题三: 图书还期正值节假日怎么办? 
答案: 若归还日期在寒暑假内,读者可在开学后的15日内归还;其它节假日到期的书刊,应提前归还,没有续借过的图书可以在网上续借。请密切关注图书馆的相关通知。


问题四:请问怎样在网上续借图书?答案:图书馆主页 =>我的图书馆 => 登录本人用户名密码=>点击右侧导航条“当前借阅” => 点击个人借阅情况列表右方“续借”=>续借成功

注:网上续借仅能续借一次,超过一次系统不予借阅。


问题五: 请问如何借阅带光盘的图书? 
答案: 目前光盘随书一同借阅,借阅时请留意是否附有光盘,光盘是否完好。


问题六: 如果所借图书不慎被污损、涂划或批注该怎样赔偿? 
答案: 购买相同版本图书进行赔偿(同时付加工费5.00元),或者按图书污损程度,赔付1.00-2.00元/页。


问题七: 不慎丢失了图书馆的书怎么办? 
答案: 购买相同版本图书进行赔偿(同时付加工费5.00元),或者按规定赔付原书价格的2-10倍。


问题八: 可以使用别人的校园卡借书吗? 
答案: 不可使用他人的校园卡借书,冒用他人校园卡者,一经发现立即扣留校园卡并停止借书权2个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