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打印复印扫描系统
发布时间: 2015-06-15 浏览次数: 5684

  各位读者,为了给您提供更为简单便捷的打印、复印、扫描等系列服务,图书馆现推出自助式复印、打印、扫描服务系统。现已正式运行,欢迎您的使用!

  首次使用请先在自助打印复印一体机上进行一次校园卡登记,根据提示框输入自己的学号即可。
  如果您是使用个人电脑进行打印,首次使用请您先下载UniOpmClient_Setup20150611.rar,在机器上进行安装,
读者也可在电子阅览室或任何一台联网计算机上进行操作。

  1.自助打印

  1)文档上传:读者在联网计算机上打开需要打印的文件,在文档的打印选项中,选择“联创打印管理系统”,打开已安装好的客户端软件,输入校园卡的个人账户用户名和密码,即完成文档上传操作。

  2)在自助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上打印文件,使用校园卡确认需要打印的文件及打印金额。

  2.自助复印

  在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上使用校园卡刷卡自助复印。离开时请确认复印金额以及本人校园卡不再处于使用状态。

  3.自助扫描

  在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上使用校园卡刷卡自助扫描,读者在"联创打印管理系统"上下载扫描成功的文件。

  注意:请务必遵循自助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使用说明进行操作,完成后,请确认个人校园卡信息已从自助打印复印扫描操作终端中退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如操作过程中出现疑问,请向第一借阅室老师进行咨询

  以下是使用操作说明示意图,点击工程大打印复印扫描说明.jpg可看大图。

工程大复印打印扫描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