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红 爱满敬老节

发布时间:2014-09-30作者:访问量:93设置

  928上午9时许,在仙霞路校区行政楼725会议室,图书馆党政工领导与30余位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27个敬老节。此次活动由图书馆工会主席耿艾莉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馆长宓一鸣、副馆长张欣、副馆长王镇、工会主席耿艾莉等。

首先,党总支书记杨寅华老师向图书馆的各位老前辈们致以节日问候,之后,宓一鸣馆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及图书馆目前的发展状况,通报了这一年来图书馆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传达了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对老同志们的节日问候,同时表示,图书馆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离不开退休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在“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声及大家的祝福声中,图书馆党政工领导为70岁的薛国雄、杨兆芳、王琪玲三位老师送上生日蛋糕并点上生日蜡烛,在座的全体老师向三位寿星致以生日祝福,三位寿星也各自畅谈了他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分享了他们或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积极健康的养生生活体验,给大家带来了借鉴和启迪。退休多年的图书馆老馆长金善勤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他在国外生活和利用当地图书馆的感受,为我们图书馆的发展带来了启发。己届85岁高龄的张加钦老师在发言中激动地表示,为自己从事一辈子的情报工作为荣,也非常珍惜每年的敬老节活动,珍惜与大家见面的机会,并感谢图书馆的精心安排。其他老师也纷纷进行交流互动,共叙友情。

活动结束,大家依依握手话别。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最美夕阳红,爱满敬老节。敬老节只有一天,但敬老对图书馆来说是每一天。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