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22作者:访问量:510设置

竞赛时间 : 20180920 - 20181031

为进一步展示和提升上海地区高校师生的信息素养能力,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与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将联合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2018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初赛日期 2018920日至1031日,欢迎本市各高校图书馆积极组织参与。大赛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

媒体支持:《上海高校图书情报工作研究》

二、参赛对象

上海区域范围内各高等学校教师、图书馆馆员和学生

三、赛事介绍

1.比赛形式:初赛以个人网上答题形式开展。

2.比赛赛制:参赛选手于指定网站注册有效信息后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进行网上答题。每人最多可重复答题2次,单次答题时长为30分钟,主办单位按个人最好成绩及答题时长进行排名统计。

3.赛题设置:比赛题型分为检索题。

四、奖项设置

1、初赛设置100名个人优胜奖,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70名,并发放奖品及证书。

2、评选细则:个人优胜奖是根据参赛选手的初赛成绩(网上答题:题型为单选题,其中,答对得分;答错不得也不扣分)进行排名统计;如果成绩相同,则取相同成绩中用时较短者优胜。

五、颁奖仪式

1、拟定于20181116日决赛结束后,举办大赛颁奖仪式统一颁奖。

2、地点:上海师范大学霞棐剧院(徐汇校区东部)

六、相关事宜

附件1 扫码参赛


2 赛事介绍


3 评奖细则

 


返回原图
/